学习贯彻新思想
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 党建工作 > 学习贯彻新思想 > 正文

商务系开展20级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

发布日期:2021-11-27   点击:


为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,保证发展党员质量,20211126日,商务系20级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东教206拉开了序幕,商务系党总支组织委员蔡丹丹和专职组织员李丽悉,以及4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。



蔡丹丹老师对入党的程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,向同学们详细解说了发展党员的指导方针与一般原则等问题,特别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定义,以及入党申请人、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三个身份的区别。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,同学们一定要端正态度,不但要组织上入党,更要思想上入党,行动上入党。


通过培训,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有了基本的认识,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,并纷纷表示,一定要在建党百年之际,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,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。(商务系 李丽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