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活动
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 学生工作 > 学生活动 > 正文

商务系举办“回望百年建团路,不负年少不负梦”时光展览

发布日期:2022-05-05   点击:

百年青春绽芳华,百年荣光催奋发。2022年5月4日,中国共青团迎来建团100周年,商务系团总支在新教门口和一餐旁举办了“回望百年建团路,不负年少不负梦”时光展览。

回望百年,中国青年运动是一部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壮丽史诗。从五四运动街头为民族命运奔走呼号的莘莘学子,到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先锋队,再到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奋斗在各个行业、为祖国发展奉献青春的排头兵。在建团100周年这个特殊日子里,让同学们体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100年间那些刻苦铭心重要事件。

全院师生在观看建团百年的时光展后,纷纷写下了青春誓言:“青春在奉献百年中闪光,理想在拼搏中飞扬”、“我们生于国旗下,长在春风里,人民有信仰,国家有力量,民族有希望,今天中国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! 祝愿中国共青团,越来越好!”、“奋斗照亮人生,青春迸发生机,在建团一百周年的历史时刻,让我们一起奋斗,书写最美好的青春!”......

通过此次活动,同学们更深刻地体验五四爱国精神,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、骨气、底气,不负时代,不负韶华,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,展我中华学子风采,争做时代骄子。

(商务系团总支)